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今夜强降水来袭 冷空气将紧随而至

2019-03-27 14:55:10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26日,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晒得人暖洋洋的。但是,未来七天老天将变脸。市气象台副台长张斌说,先是一次强降水,伴随一些对流性天气,较强冷空气又紧随而至,最低气温会掉到5摄氏度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槽东移和低层低涡切变线影响,27~28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并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局部地区6~8级雷雨大风等强天气。

  张斌说,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过程雨量可达大到暴雨。28日夜里雨势减弱;29日上午雨渐止转阴到多云;30日白天多云。

  本月末(30日夜里到31日),我市还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和弱降水过程。

  另外,26日早晨雾多。专家提醒市民尽量避开雾天健身。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