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检察院领导来东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肯定

2019-03-27 15:23:11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26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带队来东,对我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陪同调研。

  去年以来,市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准确、有力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截至目前共批准逮捕176人,提起公诉79人。通过全面提前介入、主动引导侦查,重点办理了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杭州滨江虞关荣等58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的彭张辉等18人重大涉恶案等典型案件。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对近年来相关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在案件办理的各个环节,深挖彻查保护伞线索,提升专项斗争开展的深度、广度与强度。

  贾宇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到态度坚决、办案细致、加强沟通、及时汇报,以智慧的司法能力,追求案件办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水平统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