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天控股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9-03-28 10:38:30 来源:东阳日报 史莹 郭好进

  3月27日,中天控股集团在杭州举行主题为“建·筑美好”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布最新的品牌架构与品牌定位,将中天控股打造“国内领先的现代工程服务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坚定决心郑重公布。

  经过二十三载不懈奋斗,在稳健发展的根基之上,中天控股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攻坚期。作为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全产业链支撑为三大主营业务格局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天控股近期完成了对自身品牌战略系统的重新梳理,实现了焕新升级。

  中天控股集团总裁杨军表示,站在全球经济大变局的当下,寻求转型升级,突破原有的生产经营模式,是对中天进行品牌架构梳理的必然要求。中天控股的品牌定位确立为“现代工程服务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意味着中天将实现“工程服务+生活服务”的双主业协同发展。

  “新时期、新任务、新征程,要求新技术、新能力、新作为。”中天控股集团旗下中天建设集团总裁吴海涛在“现代工程服务商”品牌发布环节上说的话掷地有声。未来,中天控股将用现代技术能力、现代管理结构和现代企业文化,持续推进工程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将中天打造成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集成的综合型现代工程服务商。

  中天美好集团董事长华学严从全新的VI视觉形象到未来将要涵盖的产业规划,对“美好生活服务商”进行诠释。在新版的VI设计理念中,中天美好集团不仅融入了代表美好意向的风车和万家灯火的概念,在色彩运用中还采用了更加温馨、阳光的“美好橙”,寓意着“以风车之名,用温暖的‘中天橙’点亮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

  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率中天控股高层共同上台启动“中天控股”标志,标志着中天控股品牌战略正式落地。楼永良表示,“中天品牌靠三个‘心’:真心、用心、不忘初心。真心要落在诚信上、质量上、员工的心上;用心,要比别人下更多的功夫、更深的功夫、更有效果的功夫;铸造中天品牌是市场、客户给我们的机会,要不忘初心,铸造品牌,回报社会!”

  发布会上,中天控股集团共签订三个重量级合作协议。分别为与富士康签订的“智能建造与数字建筑产业合作协议”,融合双方各自优势资源,通过能力嫁接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领域的产品、建造方式、管理工具的全面提升,加快智能建造领域创新进程;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签订的“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通过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联合,探索构建包括政策扶持、技术和行业平台支撑、人才和资金保障等的全方位合作模式,全面且加速推进建筑行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实践和新发展;以及与京铁房地产开发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依托各自领域的资源和能力优势,在土地一级整理与二级开发运营、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服务、产业项目投资运营等业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浙商研究院院长王永昌等专家先后作了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