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马”本周日鸣枪 各部门全力护跑

2019-03-28 12:58:5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2内容.jpg

  3月27日,副市长黄阳明带队前往横店检查马拉松比赛线路,并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交办。

  2019横店马拉松将于本周日上午鸣枪开跑,最后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赛事物料已于27日下午全部抵达横店,工作人员从今天开始分装参赛包。今年,组委会还将根据天气状况,酌情增加西瓜、香蕉、营养棒等赛后补给品。

  会上,公安、卫健、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完善道路指示系统,在全程马拉松终点处增设休息棚,充分调动民兵、志愿者力量,做好赛前赛后线路保洁工作等意见建议。

  市领导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协作与对接,共同把横店马拉松办成一场安全有序、高质量的赛事,确保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