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2019-03-29 09:16:3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方雪飞,副市长蒋震雷、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陈巧锦、李传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姚激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并梳理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大事记;下一步要将打击政府性项目工程背后的黑恶势力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斗争,边推进边总结,促进政府工作出业绩、出实效。

2内容.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提出通过开展农地整治、村庄整治、企业“清零”、村居集聚、下山脱贫、生态修复等工作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进一步创新农村土地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城乡土地利用空间结构,形成“农田连片、村庄集聚、企业‘清零’”的农村土地利用新格局,促进乡村振兴。《意见》还明确,到2020年,各镇乡街道完成区域内行政村总数十分之一以上村的整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围绕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扩大奖励范围、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我市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东阳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东阳市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和集中处置实施办法》、《东阳市非农建设占补平衡指标交易管理办法(试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