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2019-03-29 10:37:2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28日下午,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交流有关经验做法,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红卫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注意审批程序、流程、标准和部门协调间的问题,每个部门的流程必须再造,做到科学化、规范化;要对“一口”受理后台进行整合,设定的审批制度改革做到全覆盖,同时抓住关键,不断帮助基层、指导基层、规范基层,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培训,最大限度便民利民;要科学设计流程,做好基础工作;要加强培训和审批,做好审批前的服务和过渡期的服务;要建立全面的公开制度,公开改革方案、审批流程、办理过程、办理结果,不断完善制度,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随后,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作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唯一试点省,我省自去年5月以来,已基本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全流程审批时间由改革前的200多个工作日压减至100个工作日以内,申请材料由原来的平均240多件精简至80件以内、减少了三分之二以上,初步形成了一系列标准、制度体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