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向反弹乱象“开刀” 市领导晨查江北“创文”开展情况

2019-03-29 14:23:3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3月28日早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进行晨查。

  3月28日,市领导一行从市行政中心出发,一路步行至茗田社区恬里小区。一路上,市领导一行边走边查,并不时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督促大家提高文明意识。恬里小区位于市行政中心大楼正北侧,虽然房屋规划整齐有序,小区各道路总体也较为干净整洁,但占道经营、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人行道破损、树池倾倒杂物、绿化带管养缺失、毁绿种菜、空闲地堆放杂物、乱搭建、不文明养犬等现象反弹回潮,亟待整治到位。

  上半年,我市将迎来今年首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暗访,针对江北街道茗田社区恬里小区晨查出的诸多反弹乱象,有关各方将由点及面地排查和梳理城区范围内存在的类似问题,并以开展“创文”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动员各方力量,向各类反弹乱象“开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