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大绿化建设力度 省林业局领导来东考察指导

2019-03-29 16:24:52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杜璟玲

  3月28日,省林业局领导一行来东开展“绿化造林月”考察指导,重点对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副市长楼国民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六石街道枫树下村下石塘自然村、城东街道泗渡溪、40省道、白云街道望江体育公园、江北街道甘溪村西楼自然村、江北休闲公园等地的绿化情况,深入了解东阳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及“一村万树”省示范村建设工作。指导组一行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据悉,下石塘村内乔木树种近25种;西楼村内以合欢、桂花、银杏为主,两村均于去年获评“一村万树”省级示范村。

  指导组指出,要按照国家森林城市的标准,抓住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加大绿化建设力度,为东城园林景观添彩,确保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功。同时,指导组对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松材线虫病防控、清明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