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开始啦

2019-03-29 16:32:32 来源:东阳日报 周志伟

  3月28日,笔者从市民政局获悉,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今年6月22日至23日进行,4月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社会工作是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工工作岗位包括:公务员岗位系统、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类事业单位相关岗位、与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相关的群团组织和相关民间组织的相关岗位、社区居委会的工作岗位等。截至目前,我市有持证社会工作者231人。

  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采用资格后审,符合规定报考资格的人员,通过网络报名和缴费、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后,即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于4月1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