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文化大讲堂开讲 乡贤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01 08:46: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29日下午,东阳文化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开讲。本期文化大讲堂邀请了东阳籍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作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卜亚男、李宝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满洪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团组会议,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视野开阔、见解独到,对全市领导干部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切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