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青团东阳市二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2019-04-01 08:49:4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28日下午,共青团东阳市二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出席会议。

  2018年,团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服务发展有为有位;推进巍山镇、湖溪镇等三家单位开展基层群团改革试点,推动群团改革走深走实,有效去“四化”增“三性”,改革攻坚有章有法;全面加强清廉共青团建设,强化团干部执纪监督问责,自身建设有规有矩。

3内容.jpg

  今年,团市委将以深化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为牵引,以“基层基础夯实年”“作风建设深化年”为基调,当好凝心聚力的引路人、当好聚焦圆心的弄潮儿、当好传递关怀的好伙伴、当好改革再出发的排头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