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投案自首 宽大处理 我市悬赏通缉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2019-04-01 09:21:21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3月29日上午,开化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方某经家属规劝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这是我市公安局于近日公开悬赏通缉9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后,取得的首个成果。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市公安部门积极宣传、快速摸排线索,通过政策攻心等多种方式感化在逃人员亲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强说:“公开悬赏通缉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体现对群众举报的重视,加大了在逃人员的心理压力,敦促其投案自首。”

  公安部门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可拨打110或0579—86096006联系。对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东阳市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对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一律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