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江北街道召开誓师大会

2019-04-01 09:24:11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3月29日上午,江北街道召集所有机关干部、小区(村)主职干部、专职网格员、基层站所工作人员等400多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市领导蒋令树、楼美姣出席誓师大会。

8内容1.jpg

  誓师大会后,大家分赴一线开展创建活动。街道团工委、江北卫生院、民间团体等开展了免费剪发、量血压等服务活动;基层站所开展了文明秩序、交通守规、五小行业整治劝导活动;各共建单位分赴6个社区开展集中劝导。

  江北街道领导与行政执法队员、交警等巡查了亭塘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检查中发现,不少店铺有超门框经营、门前乱堆乱放、卫生较差等现象,大家对经营户进行教育宣传,并动手帮忙清理物品。对于占道堆放装修材料的新店,执法人员告知施工方,如确实需要占道装修,其部门可上门办理占道审批手续。

8内容2.jpg

  各小区(村)分管“创文”工作的干部还乘坐大巴,到西兆庄、王峰、东丰等小区参观创建工作,并参加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等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