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齐聚一堂 共议发展 中国汽车定制改装行业春季年会在横店召开

2019-04-01 09:37:18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3月29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定制改装行业春季年会暨RA优秀会员年度颁奖盛典在横店秦王宫景区举行。全国工商联汽车商会领导、国家汽车相关行业组织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制造企业、汽车经销商集团、平行进口汽车企业、房车企业、金融机构、汽车设计机构、会员单位等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议改装行业发展。

  据悉,本次年会也是相关行业发展论坛,为期两天,将以主题演讲、汽车定制改装配套项目路演、行业趋势分析报告、行业大咖论改装等多种形式,分析与解读未来汽车定制改装行业的市场状况与发展趋势。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致力为广大行业企业及RA联盟的会员单位搭建更加紧密、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提升定制改装行业在汽车主流产业链中的价值与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