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雨夜一道路突发塌陷 交警整晚守护保平安

2019-04-01 09:56:1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28日晚8时左右,天下着大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千祥执勤点民警朱郭津和辅警在南下线巡逻,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当朱郭津等人经过千祥镇三联村马墅村口时,一辆轿车从村内逆向倒出来。交警即刻示意其停车,上前询问得知,进村道路发生塌陷,轿车驾驶人因害怕才倒车逆向,准备绕道。

  道路塌陷,情况危急。朱郭津等人当即冒雨往塌陷路段跑去,借着手电筒的光,看见靠近柽溪江边的半幅道路出现一个长达20多米、宽约3米的大坑,下方量大湍急的溪水冲击着留存的路基。

  虽然这条道路只有6米左右宽,来往的车辆却不少,夜里突然出现这一“陷阱”,驾驶人稍不注意,极有可能连人带车冲下去。朱郭津第一时间汇报险情,采取封道措施。部分人员赶到塌陷的两端,指挥过往车辆,部分人员从警车上拿出警示桩,置放在塌陷两端和周边,同时将闪着警灯的警车停在路口,提醒过路车辆绕道通行……

  一夜守候换来一夜平安。交警迅速、妥善的处置,有效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