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捡来旧衣穿身上 乔装打扮偷银行

2019-04-01 10:02:33 来源:东阳日报 蔡伟华

  一名小偷捡来几件旧衣服一番乔装打扮后,到银行去偷钱。28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33岁的李某是贵州兴仁县人,曾因犯盗窃罪先后两次被判过刑。前几天,暂住在我市南市街道的李某因囊中羞涩,居然打起住地附近一家银行营业所的主意。

  24日凌晨,李某来到那家银行营业所,他在路边捡来一条白毛巾、一件红色外套和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用白毛巾包住头,上身穿着红外套,下身用那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围住,并找来作案工具,设法进入大厅。李某刚进去不久就触动了报警系统,他只得落荒而逃。

  南市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民警展开侦查。27日晚7时许,民警经过布控,将刚从永康潜回东阳的李某抓获,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案发当晚,他在逃跑途中偷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目前,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