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增值税改革今起实施 我市举行13场培训辅导会

2019-04-01 10:26:45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3月28日至31日,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联合各镇乡街道,针对我市7784户一般纳税人举办13场培训辅导会,旨在让纳税人真正了解改革内容,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2019年第39号公告于今日起正式执行。公告显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紧扣货物,原适用16%税率的,税率调整为13%;原适用10%税率的,税率调整为9%;同步调整出口退税率及离境退税物品退税率。

4内容.jpg

  此次培训会分行业、分乡镇开展,以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为主题,围绕新政讲解申报表填写方法及对比规则等内容,对4月份几项重大涉税工作进行培训辅导。接下去,市税务局还将通过相关渠道进一步宣传政策内容,确保增值税改革政策的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