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品发布 精品展示 产品交易 文化交流 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4月26日开幕

2019-04-01 10:43:15 来源:东阳日报 金丽珊

  由中国家具协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东阳中国木雕城举行。这是中国首个红木家具专业展,除了汇聚来自全国各红木家具主产区代表性企业外,本次展览会还将举行“放心消费在浙江购买红木到东阳”启动仪式,推出免费检测、先行赔付等服务,进一步扩大“买红木到东阳”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总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会展中心7万平方米,为主展区,以特装展为主;红木家具馆17万平方米,木艺文化馆6万平方米,以店展为主。展会计划邀请参展商240个,经销商采购商2000余人,引入客流约10万人次。

  除红木家具展外,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还将同步举办“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中国红木家具发展论坛——学术论坛”“经销商走进企业”“‘红创二代’新品发布会暨商务洽谈会”等活动。

  本次展览会将汇聚浙江、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红木家具主产区的代表性企业,为全国红木家具行业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行业内资深专家将会聚一堂,为全国红木家具行业未来走向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全国各大经销商将齐聚东阳,探寻红木家具流行趋势。

  本次展会还将举行“放心消费在浙江购买红木到东阳”启动仪式,为经销商、终端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展览会期间将推出免费检测和先行赔付服务,在本次展览会向参展企业购买红木家具的经销商、终端消费者,都可通过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对购买的红木家具进行免费检测;本次展览会期间,凡在东阳木雕红木家具行业诚信促进会成员单位购买红木家具遇到质量问题的,都可享受先行赔付服务。目前,我市明堂红木、中信红木、大清翰林、卓木王红木等80家企业单位已加入诚信促进会。

  此外,本次展览会还将推出“红创二代”新品展示会,全国22家“红创二代”企业参展。“红创二代”新品展将展示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创新思想和设计水平,为年轻企业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供机会,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开拓产业发展新格局。

  目前,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全国红木家具主展区的展位已基本落位,招商、市内招展以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