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你点我检”活动启动 守护市民舌尖安全

2019-04-02 09:46:52 来源:东阳日报 包康轩

  4月1日,由东阳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主办的 “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市,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为主题的东阳市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市新闻通气会暨“你点我检”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阳市吴宁街道举行,东阳市食安办各成员单位、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1内容1.jpg

1内容2.jpg

  据悉,东阳市从2016年开始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各监管部门采取专项整治+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模式,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专项检查、“你点我检”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2018年底,东阳市顺利完成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

1内容3.jpg

1内容4.jpg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展示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的实践探索和工作成效。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参加“你点我检”活动,走进菜场、超市抽取定性检测样品,由食品快检车进行现场检测。此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参与、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共治氛围。

1内容5.jpg

1内容6.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