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踏青路更好走 路政和养护人员路上忙

2019-04-02 10:14:29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修补路面坑洞,拆除路边广告牌,清理路面堆积物,查处不按规范装载的渣土车……”连日来,在我市的各条公路上,时常可以看到路政、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

  清明小长假临近,公路将迎来踏青高峰。为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迎接节日的到来,市公路部门自3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各项工作。养护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强路面保洁,做好路面裂缝、坑槽等病害处理,以及边沟等排水设施、桥梁伸缩缝、路面堆积物的清理工作。

4内容1.jpg

  路政人员在加大对干线公路及通景区、烈士陵园和公墓的公路巡查力度的同时,联合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加大对“道乱占”“超限超载”“污染公路”等涉路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同时,路政人员联合养护人员开展了辖区公路、桥梁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存在塌方隐患的边坡进行相应的防护治理工作,对施工路段加强现场监管,对损毁的护栏、标线、标志牌等公路设施进行修复更新,对病枯树、易倒伏树等绿化进行清理加固。

4内容2.jpg

  此外,为应对突发情况,市公路部门节日期间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