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本周前雨后晴 清明不会“雨纷纷”

2019-04-02 14:59:39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1日,阳光灿烂,但受冷空气影响,早晚气温低。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日早上东白山茶场最低气温降至-1.6℃。

  4月份,暖湿气流将逐渐掌握主控权,但暖区天气系统不稳定,主要表现在晴、阴、雨的切换比三月更频繁,晴雨转换更快,气温跌宕起伏。这不,最新气象资料分析,4月2日中午起开始转降雨模式,一直到周四,都是小雨到阵雨,周五雨水渐止,但周六还会再来点雨。

  这一周,前半周阴冷多雨,要注意“春捂”。清明小长假天况还算不错,晴多雨少,气温也明显回暖。4月5日清明节当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开始攀升,4月7日周日最高气温会达26℃。提醒大家,文明祭祖,别把火种带上山。

  具体预报:今天多云,中午起转阴有阵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9~17℃;明天阴有阵雨,11~14℃;4日,阴有阵雨,10~16℃;5日,雨止转阴到多云,12~21℃;6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3~24℃;7日,多云,15~26℃。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