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举行首次成员大会 东磁成为首任“盟主”

2019-04-04 09:30:58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4月3日上午,由G60科创走廊联席办、金华市政府主办的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暨产业高峰论坛在横店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金华市委常委张伟亚,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常务副主任陆峰等到会祝贺。

2内容1.jpg

  尹学群代表金华市委、市政府对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材料是整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金华市磁性材料、含氟新材料、光学功能薄膜、石墨烯等新材料产业发展规模较大,其中磁性材料规模居全国之首。相信在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指导下,新材料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希望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推动创新,加强交流、健全机制,加快集群化发展,一道努力,借梯登高、借势发展,把金华打造成为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地。

2内容2.jpg

  大会审议了联盟章程,专家委员会聘请了部分新成员。

2内容3.jpg

  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被推选为首任理事长单位。

2内容4.jpg

  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亮表示,长三角是新材料重要产业基地之一,联盟将以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扬长补短、赶超国际先进为目标,致力做好完善组织体系、加强校企协同、强化企业协作、加强平台建设等工作,借助资本力量,加速新材料产业发展。

  部分行业顶级专家在会上作了主旨报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