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 大型媒体采访团来东采访

2019-04-04 09:36:39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4月2日、3日,由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和G60科创走廊沿线九城市媒体组成的联合采访团,前来我市采访。

  东阳市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媒体联合采访活动金华行的一站。此前,采访团已先后到金华、义乌采访。4月3日上午,金华市委市政府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金华市委常委张伟亚,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等参加见面会。

3内容1.jpg

  尹学群在会上介绍了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后指出,金华市高度重视G60科创走廊建设,努力做好顶层设计、产业分工、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对接,全面融入区域协同发展,打造创新制造高地、创新要素基地;2019年是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在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市场统一、机制完善上聚焦发力;希望新闻界朋友多到金华走走看看,关心、支持金华的发展。

3内容2.jpg

  据悉,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G60科创走廊建设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为此,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专门组织大型采访团,分批到沿线9个城市采访。

  在东期间,采访团采访了横店影视城、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