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进企业解难题 市领导开展“三服务”走访

2019-04-04 10:17:17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4月3日上午,市领导王天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城东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走访活动。

7内容1.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凯文磁业有限公司、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浙江朗晟橡塑有限公司、浙江欣旺科技厂房施工现场等地走访。浙江凯文磁业有限公司、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是凯文集团下属两家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改工作,争取2022年合并重组上市。

7内容2.jpg

  市领导深入走访凯文磁业、凯文磁钢一线生产车间,并就两家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浙江朗晟橡塑有限公司每天生产9万米软管,产品销往美国等10多个国家,销售额每年以30%的幅度递增。市领导希望企业加大资金投入,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