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江镇开展基层作风巡查

2019-04-04 10:27:24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近日,东阳江镇在下街头村、召塘里村和枫树头村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东阳江镇于去年开始对农村基层开展作风巡查,旨在通过多方合力,切实促进农村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关键时刻顶得住的东江铁军。巡查督考,让红线再无触碰可能。东阳江镇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及时发现、查纠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下街头村、召塘里村和枫树头村是第二批巡查村。

10内容.jpg

  活动开展以来,东阳江镇通过LED电子屏展示、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在全镇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设立举报箱,接受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东阳江镇还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组织镇干部、村主职干部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达到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