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住机遇 谋划提升 市领导到白云骆村小区走访调研

2019-04-08 10:01:08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软弱后进村白云街道骆村小区走访调研指导。

7内容1.jpg

  骆村小区下辖骆村和洞口。洞口这几年面貌焕然一新,骆村旧村改造推进力度不大,危旧房多,环境卫生不理想,住着不少收废品的外来人员。参与座谈的党员干部对骆村破局发展很热切,大家交流并梳理出一个个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性地给予政策解答,并提出解决思路。就危旧房整治、农房改造这一老百姓最关切的问题,有关各方明确下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现场办公,根据村里实际,结合相关政策,逐步扎实推进。

7内容2.jpg

  李宝春指出,要加强班子建设,在小区困局面前,党员干部更要有担当,主动而为,带头引领;要研究当下政策,结合村里实际,抓住有利时机,谋划提升,推进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