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隧道施工工程过半 市领导督查天然气东磐支线

2019-04-08 10:11: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4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市发改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简称东磐支线)马宅段工地现场督查进度,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9内容1.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磐支线上金堂沿线、祥旺沿线、大坞尖隧道等现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工程是全省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工程起于金丽温输气管道金衢段配套工程东阳支线东阳末站,依次途经我市吴宁街道、城东街道、横店镇、湖溪镇、马宅镇、千祥镇,止于磐安县深泽乡,线路总长37.2公里,其中东阳境内34.2公里,设横店分输站、屠梁阀室、祥旺阀室。目前,该工程总体进展顺利,隧道施工完成了50%以上。

9内容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相关镇乡街道和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简化流程,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工程建设单位要将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克服困难,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工程按计划建成通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