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隐患屡改不到位将严惩 我市召开建筑系统安全生产现场会

2019-04-08 10:15:50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10内容1.jpg

  3日上午,全市建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文明施工现场会在横店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会议。

  2018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于建设过程中因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而被责令停工整改的建设工程项目,以及安全隐患屡改不到位、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止的企业和人员,相关部门将实施延期验收、商品房延期预售、暂扣、降级或吊销资质、市场限入、金融限制等联合惩戒措施。

10内容2.jpg

10内容3.jpg

  会上,2018年度我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受到表彰,市住建局分别与中天建设、海天建设、广宏建设、横店建设等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