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质量推进重点文化项目 我市召开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第三次副组长会议

2019-04-08 10:23:26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3日晚,我市召开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第三次副组长会议。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12内容1.jpg

  2018年,我市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工作确定为全市三大重点工作之一,专门出台了《关于推动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若干意见》和《五年行动计划》,并建立了19个市级领导联系特色文化发展的工作推进机制。一年来,各特色文化小组在挖掘研究特色文化、谋划规划文化项目、推动项目实施上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12内容2.jpg

  2019年,为确保该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载体,并在文化项目建设、文化创意融合、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全市19个特色文化小组将结合“抓项目、比创意、晒业绩”活动,在梳理好今年工作推进项目清单的基础上,各自确定1个项目作为重点推荐项目。市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领导小组则将于5月底前,从这19个备选项目中确定10个作为重点文化项目来高质量推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