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56个村创建拆后重建示范村 我市召开现场会

2019-04-08 10:28:2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4日,我市召开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工作现场会。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13内容1.jpg

  当日,市治危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各镇乡街道有关负责人,各示范创建村(自然村)负责人等集体乘车赴巍山镇实地参观了山头金、芦塘、程店等先进村,深入了解其拆后重建情况。实地走访结束后,一行人在巍山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讨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工作。

13内容2.jpg

  自2017年启动危旧房治理改造以来,我市拆除了各类危旧房4.8万余户,累计完成定桩放样1.75万户,启动拆后重建825个村,农房基本结顶的有80余个。

13内容3.jpg

  2019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打造拆后重建示范村。经仔细摸底调查,最终确定56个首批创建村。

  会议要求,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要对照先进,结合各村情况,扬长避短,因地制宜把创建项目做细做精,做出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