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院士专家入企指导 助力我市创新发展

2019-04-08 10:37:3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在团市委、市科协、九三学社东阳市支社的牵线搭桥下,近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江平和磁性材料专家沈保根院士一行深入横店东磁、英洛华磁业等三家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16内容1.jpg

  院士、专家先后走进三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6内容2.jpg

  把院士专家的高端智力引入到科研生产第一线,直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是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市科协的不懈努力下,我市累计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13家,引进院士16人,引进团队专家89人,开展科研项目323项,培养硕士及以上人才113人,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