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走村入户开展宣传 横店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2019-04-08 11:10:5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清明假期,横店镇各村(小区)纷纷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红领青年”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并开展相关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2内容1.jpg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横店镇马上贯彻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

2内容2.jpg

  近段时间,横店镇机关干部除了经常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外,还要在“周一夜学”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外,市公安局横店分局民警、横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横店镇专职网格员等每天深入辖区,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知识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持续宣传,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