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感受诗词美感 诗词公益讲座开讲

2019-04-08 13:39:36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日晚上7点,东阳文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日葵”系列文艺活动之诗词公益讲座第一场正式开讲。

5内容1.jpg

  古典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千百年来深受国人推崇和喜爱。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市众多诗词爱好者的响应,参与者不仅有十多岁的学生,还有七十多岁的退休职工,大家都通过各种方式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据悉,本次公益讲座将开展6期,从6日起每周六晚7点在我市职教中心东技校教学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开课。

5内容2.jpg

  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胡永清介绍说,近年来诗词再度走热,《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也受到观众的欢迎。但是不少人依旧对诗词缺乏了解。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运用诗词,理解诗词,学会用诗词文化给新农村建设增色添彩,这次公益讲座特地挑选了协会中的骨干成员,为大家讲解格律诗的基本句式、对联基础知识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