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

2019-04-09 11:12:3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陈云 张婷婷

  4月8日上午,横店镇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暗访和季度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明确4月份为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参加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各村(小区)以“街长制”“1+X”党员联系农户制度等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巡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

  自2017年以来,横店镇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实效导向,注重规划设计和整体提升,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镇容镇貌显著提升,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部署会结束后,在横店镇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部门站所、办事处工作人员于4月8日下午前往所联系的区块,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沿线商户、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对主干道及背街小巷的车乱停、道乱占、摊乱摆、物乱堆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督促责任人当场整改。针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他们给当事人定下整改期限,后续将跟踪回访;部分村(小区)的党员干部也率先行动起来,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对公共区域和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进行统一清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