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拔除杂草 沿街劝导 多部门单位开展共建活动

2019-04-09 11:24:04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4月8日上午,财政局、东阳日报社、综合行政执法局、气象局、浙商银行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前往兴平路(八华南路段至学士路段)开展城区风貌提升共建活动,共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09101234.jpg

  据悉,参加人员分为两组,以中山路为界,沿着兴平路分别向八华南路与学士路两边开展活动。经前期整治,兴平路沿线卫生、广告牌随意摆放等问题已大有改善,但仍需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409101219.jpg

  一行人戴着手套,拿着钳子与塑料袋,拔除路边的杂草,清理道路上的烟头,并对沿街部分商户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督促指导沿街店铺、单位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劝导其做好卫生保洁,规范经营行为。在部分较杂乱的点,还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沟通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