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市领导分别带队晨查

2019-04-10 11:12:13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陈云 蒋昊非

  4月9日上午,市领导王天仁、蒋令树、黄阳明、楼国民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区各公共场所,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王天仁一行沿汉宁路检查,发现汉宁路两侧部分路段绿化缺失、绿化带内垃圾未清理,一些沿街商户占道经营、门口杂物乱堆乱放;通江小吃城垃圾清理不到位,污水横流;汉宁路与通江路交叉口电线杆歪斜,汉宁路与东针路交叉口存在乱堆乱放。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经营秩序管理,改善沿街绿化环卫状况。

4内容1.jpg

  蒋令树、楼国民一行先后前往通江路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点、人民路第一百货公交站、汽车客运北站、树德路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点、汽车客运东站等地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4内容2.jpg

  黄阳明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客运西站、汽车客运南站等地,就车站内硬件设施及车站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两处车站的基础设施都有待提升。市领导要求对“创文”宣传标语不规范、日常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