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现场办公 解答难题 市领导带队开展“三服务”走访

2019-04-10 16:02:02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东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走访活动。

  市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太平洋纺织区块,详细询问土地回购、产业定位、投资主体等情况。据悉,该区块将打造成为城东街道第一个小微创业园样板,计划通过依法收回、腾笼换鸟、协议置换等措施,以第三方专业运营管理机构对园区进行管理,按照标准招引企业入驻,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企业规范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欣旺科技、朗晟塑胶、新亚钢带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发展难题,并对发展实体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消防用水、厂房置换、土地指标等相关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