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市纪委开展节后专项检查

2019-04-10 14:10:57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组成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组,就我市各机关部门单位公款购买名贵特产、公务接待以及公款购买购物卡、消费券等情况分两组展开检查。

12内容.jpg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纠正“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有关要求,市纪委监委紧盯“端午”“五一”等节假日时间节点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昨天下午,专项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位于城区的木雕工艺品、珠宝玉石、高档茶叶、名贵酒水、珍贵药材等5家名贵特产经营单位,还对城区内的超市、商场、酒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专项检查组查看销售发票或销货清单,仔细排查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的情况。

  从4月9日下午检查情况来看,未发现存在违规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