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磐城际公交班线开通 巍山到岭口通公交车

2019-04-10 13:35:20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近日,在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共同协调努力下,一条连接巍山、佐村、磐安三地的城际公交班线开通。

  “从路修好到现在,盼了这么多年,这条公交线路终于开通了。以后,村民们坐这趟车去巍山、佐村赶集市,方便多了。”佐村镇西营村党支部书记郭忠孝激动地说。这条城际公交班线的开通,对于该村近430户村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6内容1.jpg

  据了解,该班车共设有19个座位,在我市的始发地是巍山,途经佐村镇的佐村、山林口、谷岱、长里、西岭脚、上村、白牛畈、泥坑、西营、龙下奄、俞家等村落,终点站设在磐安县玉山镇岭口车站,班线全程50公里,全程票价为15元。

6内容2.jpg

  其中,巍山发车时间为7点和12点,岭口车站发车时间为9点半、14点半,途中停靠站点为沿途的港湾式停靠站和停靠牌,执行阶梯性票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