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好声音”横店唱响 前三强将进入省赛

2019-04-10 13:43:07 来源:东阳日报 陆春鸣

  4月8日晚,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横店赛区启动仪式暨第一场导师盲选在腾讯众创空间(横店)演播大厅举行。

  今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横店赛区赛制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四个环节,4位导师分别代表4个战队坐上转椅,挑选自己心仪的“好声音”。

7内容.jpg

  当晚,近40位学员依次登台,伴随动听的音乐节拍,用动人的嗓音激情唱响“好声音”。坐在转椅上的4位导师频频转身,点评学员的演唱,争抢自己满意的学员。演播大厅内,歌声、尖叫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5位学员获得晋级资格。晋级学员大多在横店从事影视相关行业。评委老师一致感叹,横店影视城真可谓人才济济,横店海选学员水平已达到其他选区的复赛水平。

  4月9日至11日晚,将举行第二、第三、第四场初赛。4月20日和4月26日,将分别举行横店影视学院和横店东磁专场海选赛。5月4日开始复赛,5月8日开始半决赛,5月10日举行决赛,角逐出前三强进入省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