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既醉驾又逆行 没年检没保险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拘

2019-04-10 14:36:5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6日晚,东永线花园红木市场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汽车相撞事故。

  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马中队值班民警马焕源和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道路中央隔离护栏一侧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前保险杠、引擎盖等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前方一辆绿色二轮摩托车头朝轿车方向侧翻在地,边上散落着许多碎片。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摩托车的中年男子的酒精含量达224mg/100ml,已超过醉酒驾驶标准值两倍。

  该男子姓陈,在横店务工多年,当晚驾驶摩托车赶往南马花园与老乡吃宵夜,其间喝了三两多白酒,深夜11点多又驾驶二轮摩托车回横店。途中迷迷糊糊的陈某在转弯时驶上对向车道,避开了几辆迎面而来的车辆,直到撞上白色轿车。所幸,事故只造成两车损坏,人员没有受伤。

  经查,陈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自2016年11月至今没有参加年检,也没有交过保险。陈某曾在2017年6月2日,因饮酒后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查获,受到15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4月7日,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驾驶证将被吊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