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团费128元,一床“牛皮席”3900元 游客:被低价团忽悠

2019-04-10 14:40:18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参加千岛湖两日游,团费只需128元,却花3900元买了一床“牛皮席”。越想越不对劲的市民郑女士,4月9日给本报报料,述说自己的经历,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着了低价旅游团的道。

  退休职工郑女士是横店镇人,上个月底,她和爱人及其姐姐等人参加了一个旅游团,团内共27人,其中22个是他们村里人。因为都是熟人来叫,大家也没有细细核实到底是哪家旅行社组的团。这个团的成员,基本上是老年人,最大的82岁,最小的也50多岁了。

  第一天,团队6点半出发,游玩了龙游石窟和一个路边小景点。当天晚上入住酒店吃完饭后,旅游团成员就被召集起来听课,自称是某公司的刘总讲课。刘总讲述了其创业经历,随后以先举手每人交100元的方式,送出了10双牛皮拖鞋,100元也在交钱者得到拖鞋后返还;以同样的方式,刘总又送出了两个枕套。第三次,游客只需拿出100元,就可以得到价值800多元的预定卡,用于购买云丝被。剩余的钱,每人写欠条、按手印。听课一直持续到当晚10点。

  第二天早饭后,在交钱者中进行抽奖,抽出了2床云丝被。其后所交100元退还,预定卡也收回。随后,游客们被带到一个厂区参观,这里有丝绸服装、牛皮席等出售。牛皮席标价13900元,刘总表示,考虑到正在进行产品推广,价格可适当下调。于是,从12900元,一路下降到3900元,很多人动心了。郑女士买了一床,她爱人的姐姐也买了一床。整个旅游团共买了6床。

  回来后,郑女士觉得所谓的牛皮席市场价应该在1000至2000元之间,当时是被那刘总忽悠了。郑女士拨打了杭州的12345热线,因不存在强买强卖的情况,没有立案调查。当记者要求郑女士提供带队导游的电话时,郑女士也无法提供。郑女士表示,这次就当是买了一个教训,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千万不要参加这种低价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