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2019-04-11 10:09:0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方雪飞,市委常委、副市长左红卫,副市长楼国民、陈巧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列席会议。

  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是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关于加快处置“僵尸企业”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僵尸企业”认定口径,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前景等实际,分类引导实施兼并重组、债务重组、破产重整、依法破产清算等处置措施;依法依规加大倒逼力度,提高处置效率,对明确涉嫌逃废债行为的企业进行坚决打击,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盘活资源存量,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于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补充意见》在延续前期政策的基础上,从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支持企业绿色发展、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等四个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规定我市陆生野生动物禁猎期、禁猎工具和方法的通告》。《通告》明确,我市全域为禁猎区,全年实施禁猎,但确有危害人畜安全和农业、林业生产的,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可组织专业狩猎队进行狩猎;对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的,市陆生野生动物主管部门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东阳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