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广场上以案释法 吴宁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4-11 14:18:16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9日晚,吴宁街道联合公安、国土、司法、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在黉门广场、节庆广场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吴宁街道、各社区、各小区层层落实责任,开展多形式、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吴宁街道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联合辖区派出所,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已打击掉多个以“套路贷”“组织黄赌”为手段的团伙。

  在4月9日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以一个个生动的案列,向群众以案释法。值得一提的是,吴宁司法所组织一百多名普法、禁毒志愿者入户摸排了解,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