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社区与共建单位合力“创文” 吴宁建立共建机制

2019-04-11 14:20:32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周英华

  4月10日下午,吴宁街道兴平社区召开共建单位“创文”工作部署会。至此,该街道11个社区与辖区内85家共建单位举行了第一次共建联席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11144448.jpg

  在共建单位共创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上,各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创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共建单位建立定期联系制度。根据各小区的实际情况,各社区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分解任务、部署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411144540.jpg

  为进一步提升共建工作成效,吴宁街道建立了“街道社区发挥主体作用、重点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单位包干小区”的社区共建机制,每个共建单位包干落实一个小区内的共建工作。

  空闲地整治、拆除户外水槽、清理乱堆乱放、苗木补种、绿化带清理、宣传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吴宁街道每个社区和共建单位迅速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行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