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视察“最多跑一次” 把脉建筑业发展 金华市七届人大东阳中心组代表来东调研

2019-04-15 08:43:52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4月12日上午,金华市七届人大东阳中心组代表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视察,并就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副市长黄阳明参加活动。

  金华市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服务区,察看智能设备、人员引导、物业管理等运行情况,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数据打通、流程精简等“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代表们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资源整合、清晰职能划分、提升人员素质,确保改革落实到位。

  活动还组织召开东阳建筑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建筑业近年来探索发展的创新与实践,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未来5年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各位代表积极发言,针对我市民营建筑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