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交通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市领导带队实地调研

2019-04-15 08:47:0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4月11日下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前往我市多个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就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义东高速东阳段、S217(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S315南市至画水段改建工程、351国道兴平路口(原37省道)平改立工程等四个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市领导仔细对照市综合交通规划图,并就项目实施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截至目前,义东高速江北至南市段目前已完成八华路110KV电力迁改初步设计文件编制;S217(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累计已完成路基工程69%(包含桥涵、隧道);S315南市至画水段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已于3月29日实质性开工,计划年底前完成路基工程15%;351国道兴平路口(原37省道)平改立工程已完成甲供材、第三方检测招标东阳部门联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