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村干部能力 发展村集体经济 巍山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2019-04-15 08:52:39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4月12日下午,巍山镇中心片各小区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30余人,到巍三小区参加党建工作现场会。

  为落实“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今年,巍山镇计划以组织召开现场会为载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打开发展新局面。据悉,巍山镇6个工作片都要在近期陆续组织举行党建工作现场会。

  现场,与会人员参观巍三小区党建,听取经验介绍,相互交流感想。座谈会上,根据前期检查情况,对各小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下一次现场会时,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顾。

  巍山镇将致力于优化环境,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村干部能力,加强红领青年后备干部培养。激励村干部从全镇角度高站位思考村集体经济发展举措,依托生态廊道、十里文化长廊、城镇建设等全镇重点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出亮点、做成精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