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查问题 抓整改 综合执法局“创文”在路上

2019-04-15 08:58:23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7内容.jpg

  前两日,东城气温骤降,不时出现疾风骤雨。针对近期多变的天气状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出动,查问题,抓整改,保障文明城市创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查城区主要道路共排查出破损广告15处、不规范施工围挡5处、占道堆放6起、沿街晾晒1起,已全部整改到位。

7内容1.jpg

  此外,吴宁大队、白云大队、城东大队继续推进不规范广告拆除行动,共拆除43块;共劝导占道经营150余起,立案查处10余起。

  城北大队,横店分局、南市中队、歌山中队、东阳江中队就横幅进行了管理。

  自4月10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实行“每日早、晚巡查”制度,突出死角的检查与整改,并每日通报评比。清扫人员在不断提升社区清扫保洁和日常冲洗质量的基础上,从“常态化”“精细化”“品质化”入手,全面提升标准化长效管理水平。当日,按计划对社区所有垃圾桶进行集中清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