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等不到代驾就自己开 年轻女子醉驾被查

2019-04-15 09:18:48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4月11日,一名1999年出生的年轻女子接到了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的拘留证。

  当日凌晨1时50分前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接到指令:在城区甘溪东街和人民路交叉口附近,两辆轿车相撞。值班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左前角保险杠、叶子板已掉落;一辆灰色商务车左侧车门、叶子板凹陷,地面、轮胎上有白色油漆片;一名自称是驾驶人的年轻女子有很浓的酒味。民警怀疑年轻女子涉嫌酒驾,当场检测出其酒精含量达160mg/100ml,已超过醉酒驾车的标准值。

  该醉驾女子姓刘,头天晚上在酒吧喝了6瓶啤酒。次日凌晨1点多,她叫了代驾,但等了好久也没到,心想距离不远,天还下着雨,不会有交警执勤,就抱着侥幸驾车上路。在右转进入甘溪东街时,稀里糊涂地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上,直到和对向车辆相撞才赶紧往右打方向回避。

  最终,刘某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去年才考取的驾驶证被吊销,还要承担两车的修理费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